叽哔叽坛主

杂食动物,周深女友粉不解释,在放飞道路上越走越远

【大四角】今天的周深同学依旧不想搅合进这几个人里(二)

#私心打上云次方tag,下一张就有了maybe

#对于阿晰巴我真的想说,我可以!下一章,我可以!

#对于走向沙雕的文风我也并不想这样可能压抑有点久

——————————————————————————————————


  四月二十五日


  王晰今天在周深这里买了五杯咖啡,三块核桃布朗尼四块蓝莓松饼和一盒新出的海苔曲奇。


  周深觉得按这样的营业额。他甚至已经开始嚣想大学城中心的地价了。店员姑娘每天沉浸在原来这里有这么多优质男人的快乐中无法自拔,每天像一个自家的白菜已经学会去拱猪的菜农一样神采飞扬。


“我可以点一首美酒加咖啡吗,我也很喜欢邓丽君。”王晰说。


  周深点点头。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管他去爱谁。我要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我并没有醉,我只是心儿碎……”


  邓丽君的嗓音是醇美甘甜的,周深带着年轻人的青涩和独属于他的清澈于性感,风味尚佳。王晰轻轻用指节打着拍子,用低音哼唱着和声。跨越钢琴四十六个黑白键的声音碰撞相融在一起,它们好像彼此等待很久的旅人,在车站紧紧相拥。


  两个小时后,廖院长坐在办公室里吃着学生上供的松饼,大前天是抹茶鲜奶小方,前天是草莓塔,昨天是樱桃黑森林。他要认真地和王晰说一声,他毕竟上了年纪,再这么吃甜食怕是要出糖尿病。



  四月二十七日


  郑云龙今天没有点甜点,只点了一杯美式清咖也没有加糖包,昨天排练的时候上午被刘令飞嘲笑了双下巴,下午被阿云嘎嘲笑了在六国统一的大路上狂奔不止的腹肌。郑云龙痛定思痛,没有给周深贡献营业额。


  服务员小姑娘给他端过来咖啡的时候,对这个老客挤了挤眼睛。


“其实吧,深哥是个主播来着,叫卡布叻。”她顿了一下,用手捂住了脸上闪耀的母性的光辉。“真的,超棒的。”


  郑云龙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当天晚上他下了yy,进了卡布的房间,被弹幕的热情下了一跳。周深今天晚上刚开始直播没多久,戴着一副棕红色的圆框眼镜,条纹衬衫卷到胳膊肘露出又白又细的小臂。


“那我唱个telephone吧,不过我找不到和声版的伴奏哎,可能唱不来。”他啪嗒啪嗒地敲着键盘。


  弹幕上疯狂刷着“唱不来”“卡布的唱不来”快到眼花缭乱。伴奏响起,随着周深开口,弹幕齐齐刷起“啊啊啊啊啊啊啊”。郑云龙想了想,他一个成熟的青岛男人绝不能和一帮小姑娘一样,于是他高冷地发了一个“挺不错的”


  周深的嗓音在唱英文歌时很性感,连国人很难唱好的怒音也十分轻松,咬字清晰。他甚至切了个萝莉音逗了逗粉丝。


  Telephone刚结束没几秒另一首就开始了,看起来是日常曲。不知道为什么前几秒异常熟悉,郑云龙想。


“叠个千纸鹤,再寄个红飘带,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


“…….”成熟青岛男人郑云龙今天也展现了卡布新粉的常态在线懵逼。


  四月二十九日


“你怎么不点甜食了?”周深问郑云龙,他心里面算了一下郑云龙的消费额,有点不好意思。他递给郑云龙一碟新做的糯米糍,自己扯了一个吧唧吧唧先吃了。


  郑云龙吃了一个,默默喝了一大口清咖。“挺好吃的。”


  Biang个什么玩意儿怎么会这么甜,郑云龙你骨气呢。


  青岛成熟男人甜得想扣嗓子,但还是要保持优雅。


“哎,你在听什么?”周深看着一直戴着耳机的郑云龙,郑云龙有点躲闪,想去掐页面。身手极为灵巧的周深同学拔掉了郑云龙的耳机。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呢。


“我是身穿黄色虎纹的电气老鼠皮卡丘~在可爱的外表下隐藏着聪明调皮勇敢坚强和好胜的性格~”*1


  周深听见熟悉的声音,默默插回耳机,并拿走了剩下的糯米糍。他的小店员可能最近过得比较滋润,需要扣一扣工资让她忆苦思一下甜。



  五月二日


  梁鹏杰,方书剑,黄子弘凡和张超齐聚周深的咖啡店。他们试图通过一排盆景来掩饰自己平均180+的身高但是失败了,店内许多小姐姐转过头去看这个四个男生的神奇组合。


  不开黑,纯聊天,甚好。


  王主任最近给他们排完和声就拎着公文包跑了,据靠谱同学提供线索,王主任最近经常光顾这家咖啡店。我们去一探究竟!黄子弘凡一拍钢琴板定论道。


  今天店员小姑娘有事请了假,周深忙前忙后腿都要跑断了。他把咖啡端给四个男生的时候本能地想站远一点,人家坐着和自己站着差不多高这点自己意识到就好。


  黄子弘凡接过咖啡刚要道谢,看到周深的脸差点发出high high F的尖叫,他等周深走回去后疯狂摇晃着张超的肩膀。


“超儿卧槽槽槽你看到没那个是卡布啊卧槽,他居然是这里的店长吗我一个死忠粉为什么完全不知道我前天晚上还看他直播给他刷礼物来着今天居然见到本人了话说真的好小只好可爱我的妈呀我要去要签…….”


  张超捂住了黄子的嘴,因为他看到王晰进来了。


“你今天看起来好忙啊,拿铁还有吗?”王晰问。


“有啊。因为小佳今天有事请假了,我感觉我忙到腿都要断了,你看到我颤抖的小jiojio和小手手了吗这是我劳动的证据。”周深在倒咖啡的当儿回话。


  他听到王晰发出一声低低的笑声。自己的耳朵可能有点红,周深想,他感觉他的耳膜在震。


  盆栽后面的黄子发现王晰目不转睛地盯着周深看,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


  两个小时后王晰收到了黄子的直播推荐,他非常满意这个贴心的学生并且回过去一份乐理作业作为奖励。


  话痨黄子,在线搅合。


  五月六日


  郑云龙打算请周深吃个火锅,他突然有一点网友线下见面的刺激感。这种新奇的感觉让郑云龙有一点不安,于是他干脆利落地叫上了阿云嘎。


“嘎子,我请你吃晚饭。”


“别了吧,大龙。”阿云嘎想起上次两百块钱的甜食就一阵反胃。


  另一边,周深想音乐这个圈子那么小,又是同城,问过郑云龙以后他果断地叫上了王晰。毕竟音乐理念那么志同道合的人也不多。王晰欣然同意,并开始决定是穿灰色的条纹衬衫好还是穿黑色的纯色衬衫好。


  然后他们四个人在火锅店里愉快地涮起了羊肉,除了王晰穿着黑衬衫和西裤让他有点放不开手脚。


“大龙你羊肉别涮这么一下就好了,还带血丝呢。你酱料碟是要麻将还是香油,香菜这回还要放吗。”阿云嘎推了推正在啃食嘴皮的郑云龙先生。


  周深往调料碟里加了许多辣椒粉和特调辣椒油,看得王晰心惊胆战。


“周深啊,你吃这么多辣你嗓子行吗。”王晰表示担忧。


“我觉得辣椒能让我的嗓子保持活力。”钢铁小百灵脆生生地回答他。


  阿云嘎的袖子被辣油淋到了,打算去厕所洗洗。王晰想了一会儿,也去了。


“我去冲把脸。”他对周深说。周深看看王晰油光发亮的脸,同情地点点头。

*1:一定要去听听卡布版皮卡丘。


评论(45)

热度(1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