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哔叽坛主

杂食动物,周深女友粉不解释,在放飞道路上越走越远

【大四角】今天的周深同学依旧不想搅合进这几个人里(三)

#越来越走向沙雕向的文风

#周深,脑洞好大一小宝贝

建议连接上章食用,风味更佳。

下章飘忽不定,因为我明天开学,有没有同为医学生的与我在秃头中一起磕cp


——————————————————————————————————


  阿云嘎的袖子被辣油淋到了,打算去厕所洗洗。王晰想了一会儿,也去了。


“我去冲把脸。”他对周深说。周深看看王晰油光发亮的脸,同情地点点头。


  周深咬着一颗滚圆劲道的牛肉丸,一阵汤汁对着自己的领子直直喷溅而出。他记得洗手的时候看到这家店有香皂来着,他跟郑云龙打了声招呼就往厕所去了,徒留郑云龙一个人在四人座上落寞地喝着啤酒。


  郑云龙有一种高中时周围的女生都结伴上厕所说独属于女生羞涩的秘密的感觉,他点了一根烟,以成熟的姿态抵抗自己爆棚的好奇心。


  王晰在厕所里果不其然地看到了正在擦袖子的阿云嘎,他示意阿云嘎到里面的隔间里去。

  

  王晰觉得阿云嘎虽然天生让他有一种嫌弃感,但不可否认阿云嘎有着英俊的脸庞和瘦长挺拔的身材,他看起来比郑云龙柔软很多,手臂到腰部再到小腿都有着好看的柔韧曲线,性格也温和勤快。

  

  王晰心想,这么一个人,怎么看上那条除了音乐剧简直一无所长的青岛狂暴龙的。


   王晰怎么知道的,哪个男人看自己的哥们的眼神能那么黏糊的,躲躲闪闪,不是绿了人家的老婆就是不想做兄弟了,想搞上床了。王晰好歹三十岁了,艺术学院里待了这么久,什么不懂。


   他把厕所隔间的把手别上,对阿云嘎打了一发直球。


“你喜欢郑云龙。”阿云嘎懵了一下,随后耳朵迅速地变成了肉眼可见的粉红色,他努力装出一副奇怪的样子。


“喜欢,怎么不喜欢,他跟我多少年同学了。”


  王晰挑了挑眉,“我体谅一下你的汉语不太好。我说,你想跟他上床,这你懂了没。”


  阿云嘎这次不仅耳朵红了,这个粉红色以吓人的速度蔓延到了他奶白的脖子上。他咬了下嘴唇,尴尬地默认了。男人比他矮一些,但是长了的那些年岁全变成通透和压迫,以破釜沉舟的气势戳穿了他的自欺欺人。


“你尽管搞你的郑云龙,搞得他一心一意扒着你,能上床如你所愿最好。”王晰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是郑云龙先来搞劳资和深深的,你还给他打辅助?阿云嘎,你真棒!”


  阿云嘎读懂了男人的意思,他在这个闭塞狭小的隔间里和对面的男人达成了一个沉默的约定。


  他用自己湿漉漉的袖口蹭了蹭自己嘴唇上因为紧张翘起的死皮。侧过身转开了隔间的门,示意王晰先出去。


  周深边用纸巾蹭着自己的衣领边走向厕所的洗手台,他无意识的在洗手台旁边往里撇了一眼,听到有轻声说话的声音。看到有人从隔间出来,周深有些尴尬的转过头,发现走到自己旁边的是阿云嘎和王晰。


  嗯?等等,两个人?人类的本质让他又撇了一眼。王晰阿云嘎刚刚一前一后地从隔间里出来了,阿云嘎脸泛红潮,嘴唇带着一点咬痕和水渍,脸色有些明显的不自然和尴尬。再联想一下刚刚听到的“上床”“搞他”“你真棒”之类的涉情字眼……


  周深大彻大悟,在心里尖叫一声卧槽。


  这么劲爆的吗两位男士,这才第一次见面呢,我知道你们一见钟情但是好歹憋到我和大龙哥走了以后吧。王晰虽然看起来比阿云嘎矮了几公分但是估计是黑得流芝麻的类型,阿云嘎本质上又奶又甜的,卧槽这个有那么一点带感啊。


  被二次和元网络文化深度浸泡的周深同学不禁有一种磕到真的了的不真实感。


  他怀揣着知道新的革命重大情报的心情,走回了饭桌。郑云龙盯着周深看了一会,那种周围女同学一起出去上厕所背着他一个男生说小话的感觉越发浓重。他夹了一大筷子的羊肉卷,郁闷地对着啤酒一口气吹了半瓶。


  这次历史性的火锅成为他们今后八百里长征(bushi革命道路最为重要的起始点。


五月十日


  周深看着对面上半身穿着白衬衫下半身穿着荧光运动裤和球鞋正在嘬咖啡的郑云龙,终于憋不住了。他小口啃着奥利奥雪胖子,企图用甜奶油来堵住自己的嘴。等他吧唧吧唧地啃完一个雪胖子,郑云龙喝完了半杯清咖,他颓败地发现自己无法忍住。


  “龙哥,我觉得嘎子哥和晰哥应该在处对象。”他想了想选择了一个比较保守的词,依然没有阻止郑云龙把咖啡呛进气管里。


  在郑云龙惊天动地的咳嗽声中,周深尽量真实详尽还原了他的所见所想。


  郑云龙拿餐巾纸抹了抹自己嘴唇旁边的咖啡渍,发出一声字正腔圆的“卧槽”。原来你们那天不止是说了小话,你们还天雷动地火了啊!郑云龙缓解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对周深说。


  “你看嘎子平常人模人样挺会的一男的,其实是个正经老实人。”他回想了一下王主任斯文败类的精英样,得出结论到“男人终归还是老的会啊。”


  周深“……..”


  “我觉着吧,我们应该帮他们一把。”周深想了想,红着脸说,“毕竟他们应该还是身体交流占了上峰。”


  郑云龙仔细回想了一下阿云嘎奶白的皮肤,劲瘦的腰背,笔直的长腿,挺巧的臀部还有奶声奶气的口音,越发觉得王晰这个老狐狸是个年轻有为眼光尚可的混球,叹了口气,郑重道“嗯。”


  顺便在心上记一笔,周深更喜欢从心入手,而不是先婚后爱(bushi


  他决定要以王晰为反例教材,踏踏实实诚诚恳恳地抓住周深的心,他在自己心中大笑一声。


  呵,郑云龙,好会一男的。



五月十五日


   黄子弘凡经过多日的观察,为周深的咖啡店贡献了不少营业额,终于得处了他们敬爱的王主任在勾搭周深小可爱的结论。他笃定地对高杨说。


  “所以这就是最近不断摄入深色食物的原因,你已经够黑了。”高杨端着一张AI微笑脸,屹立不倒。


  “哎哎能别这么塑料兄弟情吗?你看那边。”黄子低下头,悄悄指了指店里一处角落。


   周深和王晰坐在角落里,王晰的手搭在周深的肩膀上,用翘起的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捻动拨弄着周深的发梢,他眼睛没有看着周深和他讲的最新的音乐杂志上的文章,目光从对面周深浓黑的眉头一路落到他因为不断说话而轻轻颤动着的淡粉色的唇珠。


  “你别看了。这事儿我们就当作不知道,你上次的论文通过了没阿黄?”


  黄子抬头去看高杨,高杨饱满白皙的脸颊上的笑意和他上弯的眼角一样甜美漂亮,如果不听他说的伤心事,他感觉自己能溺死在高杨的微笑里。


  另一边,周深把杂志翻了一页,试探着问王晰。

 

  “晰哥,你觉得嘎子哥这人怎么样?”


  王晰把玩着周深发梢的动作停了,“嗯?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他顿了一下想了一想,“老,但其实嘎子他人确实蛮好的。”他心里念叨了一下,虽然劳资比较嫌弃他,但好歹是统一战线的,万一是郑云龙让周深过来试探一下呢?


  周深心里突然非常心疼阿云嘎,关系还只停留在肉体上不说竟然还被人嫌弃老。


“嘎子哥认真的蛮好的,上次我店里跑来一只生病的猫咪还是嘎子哥抱到宠物医院里去的呢。龙哥上次来我店里的时候还拿来一点牛肉干说是嘎子带的,我还剩很多晰哥你要不要吃啊,就在厨房里。还有一次我店里有个小姑娘突然痛经痛得晕过去了,只有嘎子哥一个人开车过来了,给人家送到医院里了……”


  听着深深一条条细数阿云嘎的好,几乎给人家包装成一个老实善良,美丽温柔的鄂尔多斯草原公主下乡慰问。王晰突然产生了一个可怕的念头。


  卧槽阿云嘎不会是拿了郑云龙做掩护放松我警惕实际上是想搞深深把,他干了什么让深深这么说他的好话,没想到阿云嘎你心这么脏,我看错你了!


  还是难道…….难道阿云嘎既想搞周深又想搞郑云龙?认识了深深以后知道了我的深深又可爱又牛啤,又舍不得郑云龙和他的十年情谊,想脚踏两只船?


 王晰看着周深的眼神越来越灼热。周深一拍自己大腿,不错啊效果这么显著,估计看我这么说嘎子哥的好肯定是吃醋了。


 王晰和周深同时以有事为借口结束了这次会谈,双方迅速在对方走后拿出手机。


 周深:大龙哥,我成功啦!你那边怎么样了?


 王晰:阿云嘎你给我说清楚?你要是敢动我的深深我就敢动大龙!


另一边,汉语言水平还比较有限的阿云嘎同志看着老同学郑云龙焖一口啤酒夹一筷子爆炒蛤蜊,就说一句。


“王晰是真挺厉害了,毕竟师从廖昌永。”


“大奖也获过不少,是国内很好的青年男低了。”


“人也比较谈得来,毕竟是人民教师,就是东北碴子味重了一点但是也挺亲切的。”


  阿云嘎刚上来的爆肚儿都不敢吃了,筷子在麻酱里乱搅。


  Shit王晰这个个老狐狸不会是打着周深的幌子来搞大龙吧?老男人这么几年果然不是白活的,心就是脏。


  难道,说不定他两个都不想放过?认识我家大龙以后发现他除了偶尔沙雕一点其他时候无不再展露着他青岛成熟男人的魅力吗,可是又舍不得可爱钢铁小白灵?


  郑云龙感受到阿云嘎越来越沉默连羊肉都不吃了,觉得自己这次任务结束时机已到,十分完满。


  两人同时已还要回去看剧本结束了这次会谈,在双方走后迅速拿出手机。


  郑云龙:深深我这边也挺好。击掌jpg


  阿云嘎:王晰!你可真行!兔牙警告jpg



评论(133)

热度(22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